close
我的照片,上傳了一部份,但是都是沒有註解的...
(不過,我都是拍風景,好像也不太需要註解...)

不過因為我這次帶了兩台相機出去,
兩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檔案編號不一樣,
整理起來要花更多時間,排序也很麻煩...

第一天,移動日,飛大阪,
因為怕託運被摔壞,所以自己背著,不過因為出發當天颳颱風,沒拿出來拍,
就算到了那邊是好天氣,但是逛街時帶大相機不方便,所以只帶了小相機。

第二天,神戶一日遊,
去神戶,當然是兩台都要帶出門啦~神戶是大晴天耶!
不過我只有一隻手,所以小的給采蘋玩,我玩大台的。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之前(2005年)拍太多了,這次在神戶我沒拍太多...

第三天,移動日,出發去京都,
大相機很重,有點懶得背,背在背上又怕不小心撞到他,
所以收在行李箱裡,旁邊塞滿衣服,一路從大阪拖到京都,
下午到了京都之後,發現在下毛毛雨,所以去平安神宮時只帶了小相機出去。

第四天,在洛東,
那邊算是我最愛的一區,雖然是陰天,不過還是要扛大相機出去,
爬坡加上大相機,會累!不過下次我還是會扛兩台相機去...

第五天,移動日,換飯店,
又是移動日,所以一樣不想讓自己很辛苦,所以大相機收在行李箱裡,
旁邊一樣塞滿衣服,背上改背三個STARBUCKS的京都杯,一路從四条烏丸到京都車站,
然後當天預定要去的東本願寺、西本願寺都在修理御影堂,所以也不打算帶大相機去,
東寺有點遠,去的時候已經關門了,早知道就去逛渉成園(枳殻邸)不去東寺了!

第六天,在洛西-嵐山、嵯峨野一帶,
大小相機都扛出門啦~!幸好住在京都車站對面,可以搭28號公車去嵐山,
不然要是住在中段,得一路站著到嵐山,那天大概沒力氣逛了吧~
扛兩台相機,一台掛脖子上,一台掛手腕上,輪流拍,看哪張好...
(然後整理相片的時候就會很無力~)

第七天,嵐電一日遊,一樣在洛西一帶,
買嵐電一日券,途中上上下下幾次都無所謂專用,
然後一樣扛兩台相機輪流拍,看哪張好,
回來看到電腦資料夾的的照片之後,繼續無力~

第八天,移動日,該回家了,
前一天又晚睡,那天一早因為JR誤點,所以根本沒心情到處亂拍,
幸好我有特別挑早一點的車次,不然這下子就完蛋了!
這一天的照片~來個お土産特輯好了~

我這次的照片,照片一片綠~!
綠色的楓葉、綠色的竹子、綠色的青苔、綠色的銀杏葉,
連栗子殼也是綠的!!!
只有在地上的銀杏果實跟香菇(毒菇?)是黃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