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個月前,8/8,我跟我妹拖著行李箱,
帶著大家給的生日的祝福&出發前的祝福,飛往德國,
在德國南部玩了十天之後(其實只有七天多...),8/17飛回台灣。
一個星期後,我的德國行的相片全部整理完畢!
這讓我對自己整理照片、寫註解,可以如此神速感到非常訝異!!!
但是我的德國遊記,進度卻是非常、非常、非常緩慢...
尤其是8/14 Heidelberg的部分寫最久,東西實在是太多了!
終於,昨天晚上,我把他們全部寫完了!

德國遊記目錄
主要BLOG:MSN SPACE(所有的文章都是以MSN的版面編排的,其他的都是從這COPY出去的)
次要BLOG:Pixnet BLOG(怕相片外連失敗,另外開的副站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